close

祝妳好孕棉.jpg

這次''祝妳好孕衛生棉''是豬小小應要求準備給堂妹的~這讓豬小小不禁想紀錄下來這神奇的力量。何來神奇?這話要從何說起呢?

這就要從豬小小得知懷孕後說起~~2015/9/12驗孕棒顯示兩條線....!! 媽媽咪呀!我懷孕了~~~!!(日後再來補充)

MAMMA MIA!我的媽咪阿~~~!!!

mammamia.png

還是講一下當初得知懷孕的心情好啦~細節之後會在特別紀錄另一篇文章)
 

當然那時候一直在等待九月的好朋友兼大姨媽她大姐遲遲不肯來,狗小小比我還緊張的算日子:「應該要來了阿(慌張)!」

豬小小因為九月初去了一趟愛丁堡自助五日遊(日後再來補充),出遊前晚趕夜車的時候還以為中了流感~!
還大把大口的將感冒藥照三餐吃無誤~(淚)...。
 

哀~真的萬萬沒想到這些類似感冒的症狀,其實是我懷孕初期的徵兆阿啊啊啊~~~~(抓頭)

所以自己驗孕的時候已經是妊娠進入第七周了~!從那一刻開始,我在英國買的衛生棉就此束之高閣,深埋在衣櫃的角落裡了。

咻的一下~兩個月過去~

時間快轉來到11月正在打包行李要回台灣的時候,狗小小特地休假用一整天的時間來幫忙整理我的行李(必須的~)

很感謝狗小小的耐心,有著百分百服務的精神來整理我所有的行李~當然還包括採買、整理房間、餵食、娛樂我(咦?)..等等等...

當他問我這個東西要不要留、那個東西要不要扔掉的問題,我只要翹二郎腿(孕婦不能翹腳喔)回答YES or No 這麼輕鬆~

等到狗小小一邊問我,「那這些衛生棉呢?應該不需要留了吧?」一手正往垃圾袋裡扔。

我突然神經一繃,大叫不可以扔!!!不知道為什麼~我突然有一股使命感,認為要將我的衛生棉好好打包回台灣。

狗小小雖然不明白,一度因為我回台的行李真的太多、太超重試圖說服我丟掉這些英國買的衛生棉,認為回台灣要用再買就好。

「其實我是想留給我的好姊妹用啦~!」雖然我懷孕的事情,在台灣的親朋好友當時都還不知情。

當然,也就問都沒問過她們有沒有需要好孕棉,一昧地認為到時一定有人會需要的(第六感吧!)。

於是,等到我回台灣已經接近年底的時候,會見親朋好友與公布喜訊~!仍然還是沒有想到這些神奇棉棉們~!

直到與高中時期的同窗好友:阿贏(人妻已屆滿三年),在幾次聊天中有透漏到,為人媳婦最不願淪落為生小孩的工具時...

我想了一想,何不將這好運棉轉給阿贏呢?若是真的有了,也就不用再聊這類生不生的問題了~

主要是豬小小的私心,很想找熟人分享懷孕的心情但又深怕別人沒辦法感同身受~諸如此類的事情讓我鼓起勇氣問:

「如果我把我之前用剩的衛生棉給妳,祝妳好孕,妳會用嗎?」

「....嗯,...應該...會阿。」阿贏B型的個性把這話題搞得有點彆扭。

於是在聖誕節過後的周末,我將神奇的好孕棉包裝的美美地~親手送上阿贏家去了,並且千交代萬交代~不可以避孕阿。

隔週,阿贏告訴我,她好朋友兼大姨媽來了,並且使用了我的好孕棉~我想我記得當時告訴她平常心~順其自然囉!

接著開始忙碌的一月,我搬回澎湖爸媽家,時間又咻咻地穿過農曆新年~也都忘記問她事情發展如何~

新年期間的問候,知道阿贏的腸胃非常不舒服,還跑去照了胃鏡,傳胃鏡照片給我的時候那血肉色著實嚇了我一跳~!

據醫生的說法,是壓力造成的腸胃痛~但根據豬小小的說法是:「哎!老是不見好轉~會不會是.....(有啦?!)??」

好友阿贏還反應不及,我問她上次大姨媽來是何年何月啊?沒想到居然得到是「跨年期間」這個答案!

我都快要昏過去~已經過了有六週~快啦~快去買驗孕棒來驗孕吧!!!

這小妮子才拖拖拉拉地去買了驗孕試紙~還不立即馬上驗,一直要到隔天才鼓起勇氣~果真兩條線!
阿贏的兩條人生.jpg

非常開心~!無論是碰巧也好~真的神奇也罷!好友阿贏跟豬小小都要一起迎接猴寶寶了!

這件事情呢,被豬小小她媽得知之後,當然發揮了婆婆媽媽非常厲害的傳播能力....

住在鄉下的生活就是~

在自家吃飽飯後,會散步到阿嬤家探望年事已高的奶奶,叔叔伯伯、姑姑嬸嬸等,親人們茶餘話家常是很平凡的幸福。

沒料到豬媽媽突然很像在賣膏藥一般的提高音量,跟伯母們說起這件神奇的好孕棉~

於是,這種事就跟直銷,一模模依樣樣的立即下訂啊!!! 當然也有質疑的聲浪出現~

「阿、是真的這麼有效??~那不孕症的人怎麼還聽說這麼多?」

q(=Y=)p 阿我是有在賣功效是不是?心中無數個白眼~這種事情本來就是一種心念~

吸引力法則有聽說過嗎?沒有~好~沒有醫學根據我也真的無法掛保證啦~!

不過從高中時期大概就知道,兩個女生好朋友常在一起,連各自大姨媽來的經期都會越靠越近~

甚至同時間來呢!

只能說,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囉~~

豬小小單純覺得很是湊巧~!太巧了~~~一個棉棉,符合了兩個女人的期待!

現在就來等著,這另一半的好孕棉~給了豬小小的堂妹~~她會不會跟著有好消息囉~~~^____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gg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