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辰情人節卡片.jpg

這是豬小小第一次度過這麼遙遠的情人節~從英國倫敦~到台灣澎湖,三萬多公里的距離。

謝謝狗小小這麼大的一顆心,寄來了一張好可愛的情人節卡片: 承載滿滿愛的小狗狗~

一直以來都很難以抗拒這些手寫卡片、明信片的魅力。

即使現在網路即時通訊發達、長途電話已經這麼方便~

但是,手寫的心意還是無法被數位電子所取代吧?

今年的西洋情人節2/14遇到台灣的年假~

狗小小為了趕著寄給我,還用了快件處理~

之前豬小小也從英國寄了很多卡片回台灣
速度是大約十來天,出意料的快速~

這次可能是遇到春節,雖說是遲了些~但心意無價!
 

回想去年11月當時還在英國倫敦的我,

也因為挑選聖誕節卡片而尋覓找了好多家卡片店、禮品專賣店、文創商店...

還真沒有看到狗小小這張特地為我挑選的情人節卡片呢!

可見狗小小的用心~應該是今年新推出的款式XDDD

以下獻寶囉~

卡片封面: 「給我唯一的愛,你知道我愛你什麼嗎?」

阿辰情人節卡片-0.jpg

 

打開來是一個立體的大愛心蹦出來,「當然是愛你的全部!」「情人節快樂!」

阿辰情人節卡片-1.jpg

 

卡片封底: 很多很多的汪汪親親!

阿辰情人節卡片-2.jpg

也可能因為是這個卡片的畫風我非常喜歡,加上是小狗的愛讓我超級喜歡的!
真心覺得一張卡片抵過千言萬語~當然狗小小寫了一些肉麻的話~這就留給豬小小自己知道就好囉~

最後也祝福正在遠距離有著戀愛時差的你們,遲來的情人節快樂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人節 遠距離 英國卡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do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